良心有限

魏无羡:“呃……先生,我们曾经是不是见过?”

蓝忘机: “魏婴…… ”

魏无羡:“先生?小先生?小郎君!?怎么不理我?是不是已经被我迷的神魂颠倒了?” 

蓝忘机:“这位公子,你叫什么?” 

魏无羡:“我?本人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魏无羡是也。” 

蓝忘机:“公子你能找到这里,想必是有缘,这笛子,便赠予你了。” 

魏无羡:“啊?当真给我啊!”

蓝忘机: “当真。” 

魏无羡:“那谢谢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羡!走了。” 

魏无羡:“哦!来啦!这位小先生,我父母喊我了,我先走了,下次找你一起喝酒啊!” 

说完便走了,那位小先生站在店门口,看着魏无羡奔向那对夫妇的背影,嘴里小声地说着。 

“魏婴,愿你此生平安喜乐,无忧无虑,亦不羡。”

(注:我也不知道画师是谁,有谁知道的可以艾特在评论区🙏🙏🙏)

评论(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